乔不起·乔斯达

我是帝君大人的✓

撕碎的日记复原件(1)

今天来了两个新同事。

一位性别男,是个美国人,年龄27岁,光明正大的公开了自己的真实姓名,看起来相当开朗。

提及洛卡琳,他露出了相当愤恨的表情,而我看了他的档案才明白——他的哥哥是“two”,而洛卡琳杀死了“two”。

可悲可叹。

另一位是个傲慢的女孩,但是长的很有……特色。

她有一头象牙白的长发,有些凌乱的披在背上,一双红紫异瞳的狐狸眼,还带着一张金属的狐狸面具,而从这只狐狸美人的眼中,我读出了轻蔑。

她一直低着头玩着手机,直到我的妻子“three”主动向她搭话,她却用毫无波澜的声音问道:“我的编号是多少?”

听到这种语言,我感觉一阵后背发凉,因为一般与我说中文的,都是那位神明。

随后我感到愤慨,内心认定她一定在效仿神明。

从同色的白发到一模一样的异瞳,还有戴面具的习惯,她都一定在模仿我的主人。

“four”与我一样,深深地厌恶她,但“four”是出于嫉妒,比如说那双淡漠的清澈如水的眸子,好像看的透一切,那曼妙的身材,比“four”有年轻的活力的多,甚至那双纤细白净的手,一切一切都可以是“four”嫉恨她的【借口】。

所以“four”这个恶毒的女人把“six”的身份交给了她,用编号诅咒了她。

这算狗咬狗吗?

我才发现我的看法有些狭隘和平面,或许“six”是神明的狂热粉丝?所以才搞了cosplay这一出。

于是我好心的提醒她“six”是个象征着恶魔的数字。

她却满不在乎的头也没抬,咬着香草味圣代附赠的红色塑料勺,含糊的说:“我可是个无神论者诶,而且在我们的国家中‘4’一般比‘6’更加不详。”

当然,后来在看了案件分析里的照片时,她震惊的瞪大眼睛,捂住了嘴,良久才呢喃了一句:“愿神明保佑你们。”

她惨白的面具被电脑发出来的红光染上了点色彩,看着倒是没那么诡异了——如果这红光不是“two”的血就更好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