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不起·乔斯达

我是帝君大人的✓

【木大父子】圣诞节

前作 

本篇为【木大父子】平安夜续作

新任意大利教父总感觉父亲对自己的态度极为奇怪。

尽管养父与生母在教育上是不作为的,但乔鲁诺在这黄赌毒一样不少的地区成长,关于“sex”并非一窍不通,父亲对自己的行为已经超过了“父子”的范畴,更有甚时,简直就像恋人一样。

对乔鲁诺的抗拒行为,DIO则贴近他的耳畔,用那种诱惑的、低沉的声音,轻柔的在他耳边说:“这是本DIO对子嗣的补偿,本DIO不会再缺席你的成长了,对此感恩戴德吧,初流乃。”尽管用词有些傲慢,却依旧令人怦然心动,那可是DIO、暗夜帝王、恶人救世主、一位真正的神对你此生不离不弃的承诺。

对于拥有三位父亲,却从未感受过父爱的乔鲁诺而言,这种诱惑如同沙漠中走了三天,水囊中的水早已干涸的人见到绿洲中甘甜的涓涓细流一样难以拒绝,①如若征途还要继续,不仅要饮个痛快,还要拿着走。更何况这并非海市蜃楼,DIO那颗跳动的缓慢却又有力的心脏正贴在自己后背上,带来一整片的冰凉。

“父亲要看电视吗?”乔鲁诺抓着DIO搭在自己腰上的手,不着痕迹的用力掰向外侧,面上依旧维持着对父亲应有的尊敬与礼貌。

“你可以向我撒娇的,初流乃。”DIO突然开口,那双琥珀般的明黄色眸子贴近了乔鲁诺那双碧绿的眼睛。

这令乔鲁诺有些不自在,一是父爱来的突然,他并不适应;二是他看见了父亲的竖瞳——往往拥有者是猛兽或恶魔。

他完全不知道如何回应这份邀约,②恐怕对方是身居高位者,说着要将国家送给他,乔鲁诺也不会这般手足无措。

连尝试推开DIO的动作也停了下来。

“……一起看电视吧,父亲。”乔鲁诺垂下眼眸,“或者我们一起制作圣诞贺卡?”

DIO对此并不满意:“这可不像撒娇啊,初流乃。”

根本没打算撒娇只想岔开话题的乔鲁诺:?

“如果父亲没吃饱的话,我可以为您将血包再取来一些,或者您可以享用火鸡……③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您作为英国人要在圣诞节吃火鸡。”

DIO依旧单手扣着他的腰,没有回答他的问题,而是不断用另一只手的拇指在他的星状胎记上摩挲着。

乔鲁诺这才发现自己的衣服被扯开了少许——大概是DIO时停做的。

这感觉真是太怪异了,明明DIO的手是如此的凉,④就和艰苦跋涉五十天跨越了半个地球寻找宿敌,对方却恰好坐飞机去了10982公里外的国家,而与自己生死相依并肩作战的队友却在棋差一招时陨落,寻仇为了拯救的人也因病耽搁恶化而死的人的心一样凉,却给胎记处带来一阵灼热。

但凡换个人乔鲁诺都能拿【黄金体验•镇魂曲】木大他一顿,但是有了自我思想的替身可能会私心于【世界】,在刚与父亲接触不久时,两人曾进行过一次替身间的交流——黄镇在那时就表现出了对世界的亲近。

说起那次,乔鲁诺至今仍觉得像是一场梦,醒来很久还是很感动,根据自己对父亲的全部了解总结出来的DIO应当是谨慎而狡诈的,却主动提出了给乔鲁诺见证自己的替身。

所幸DIO并没有持续太久这奇怪的动作。

但乔鲁诺依旧被DIO揽在怀中。

电视刚巧播出了新的节目,乔鲁诺扫了几眼,似乎是一部中国的小说《狼王梦》改编的动画。

乔鲁诺曾在父亲的书中发现过英文的译本,怀着与自己都有梦想的好奇心津津有味的看完了整个故事。

⑤如果母狼紫岚有DIO那般谨慎,那么第一只狼崽子也就不会被猛禽掠走,在紫岚的偏爱下,恐怕会成为真正的“超狼”,完成“狼王梦”。

不过若想成为狼王,就要战胜上一任狼王……乔鲁诺悄悄向后督了一眼DIO,发现后者也在看自己。

“该睡觉了,初流乃。”DIO突然单手夹着乔鲁诺的腰,走向乔鲁诺的房间,毫不犹豫的将乔鲁诺扔在纯白的床单上。

乔鲁诺对于失重有一点惊慌,也有一点点兴奋……虽然不知道这一丝激动从何而来,总之它就是在。“父亲,我甚至没有脱鞋!”乔鲁诺的挣扎在吸血鬼强大的力量下几乎等同没有。

于是就在乔鲁诺震惊的目光中,追求者无数的神轻轻的抬起他的腿,帮他脱掉了鞋子——这双手的主人若是想的话,可以轻松扯掉他的大腿,虽然黄镇可以在对方有攻击行为的一瞬间将【真实】化为【零】,但也依旧令人震惊。

放下乔鲁诺的腿,DIO拍了拍乔鲁诺的头,还贴心的为他盖上了被子,还顺手关掉了房间的灯。

这怎么可能睡得着!!

乔鲁诺突然想起来今天是圣诞节,于是悄悄将枕巾变成了几只萤火虫,借着荧光,果然在枕边找到了一只圣诞袜。

乔鲁诺小心翼翼的将其打开,看到了一枚精致的金戒指,颇有埃及风格,内侧刻着堂•乔鲁诺;一对新的胸针,似乎以稀少而天价的宝石制成;还有一位父亲制作的圣诞贺卡。

贺卡很精致和用心,翻开就能看见立体的黄镇靠在世界身上。由飘逸的英语组成了DIO的爱——尽管字数不多,如同DIO的爱很少。

但它存在,每时每分每秒,这就够了。

于是就有了乔鲁诺踮起脚尖亲吻父亲脸颊的一幕,在圣诞颂歌的伴奏下与圣诞蜡烛的柔光下。

————end—————

结局好仓促哇

其实一开始想写两人都是病态的来着,原定对圣诞贺卡,乔鲁诺选择变成植物吃下去,将父亲的爱深入骨髓。

觉得圣诞还是甜点好hhhhh

还有就是其实黄镇信赖世界,乔鲁诺反抗并不剧烈证明乔鲁诺也喜欢DIO sama,而DIO察觉到了这一点,并不是无故sex骚扰٩(๑^o^๑)۶

有一些伏笔,比如说①的拿着走,想给后期做一下铺垫来着

②与⑤都在暗示原结局的新王取代旧王,先代倒下,新生代崛起

③是《没有叛逆期的承太郎》中会出现的内容

④是《爱者名牌》的开篇

评论(4)

热度(6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