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不起·乔斯达

我是帝君大人的✓

【承Dio】没有叛逆期的承太郎(1)

设定:时间线错乱,隐约有点吉良吉影

贺莉是温柔不失俏皮的小女孩性格

一个乖巧温柔还沙雕的承太郎

在爱上承太郎之前失去吸血鬼能力的Dio

恢复之后也不再惧怕阳光



“想吃妈妈做的菜。”

放学铃响起,同学们陆陆续续往回走,承太郎礼貌的向缠着他的女生们表达歉意——放学后不能一起去逛街,等到同学们走的差不多了,教室里相对安静时,给贺莉打电话。

“妈妈今天有没有想我呢?”承太郎小小声的问,再得到肯定的答案之后,无法克制的勾起嘴角,“我也想妈妈啦,今天学习好累哒,但是一想到马上就能回到妈妈身旁,也没那么辛苦啦。”顿了顿,承太郎又补充道:“妈妈一定比我更辛苦吧?我永远爱妈妈呀~”

贺莉也忍不住笑了起来,她的孩子从小到大都这么乖巧呢。

“啊啊啊JOJO怎么能这么可爱啊啊啊啊啊啊awsl”一个女同学不知道从哪窜了出来。

“呜呜呜虽然有些下流但是我……”标志性的白毛让承太郎一眼就认出了这是嗳汶尔,这几天新来的转校生。

“怎么了吗?嗳汶尔同学。”承太郎礼貌的询问着,想着自己的同学可能遇到麻烦了。

“啊,我那个,呃,就是家离学校比较远,JOJO你和我好像顺路,可以送我一程嘛?”嗳汶尔结结巴巴的说,“JOJO太漂亮啦~所以都紧张到结巴了。”

“嗳汶尔同学,你知道我家在哪吗?”承太郎哭笑不得的问。

嗳汶尔连忙说:“不重要啦,反正不管哪里都顺路。”

“拜托,我今天是第一次从学校回家,听说最近总有手好看的少女失踪诶,拜托拜托。”她把双手合十,脸上露出了乞求的表情。

承太郎想了想,好像最近几个月,学校就有两三个女生失踪了,偏偏警察找不到凶手和遗体……

“好吧,那么你的家在哪里呢?”

听到承太郎答应了,嗳汶尔立刻支愣了起来,拉着承太郎的手臂就冲出了教室 。

……

“真的是谢谢承太郎先生啦,从来没见过像承太郎先生这么【满腔正义】的人呢。”承太郎你个没注意,嗳汶尔就大胆的抱住了他的手臂。

承太郎的脸色不太好,偏过头不去看嗳汶尔,他没那么享受和女孩子接触的过程,尽管有时觉得她们很烦,但良好的家教不允许他说出那句:“吵死人了!给我闭嘴!”

能做的只有偏开头或者抽出胳膊,然后礼貌的笑笑,找个借口开溜。

“诶?承太郎先生,那边的草丛里是不是有个人诶?”嗳汶尔突然松开了他的胳膊,倒是让他松了口气。

“好像是个外国人诶?”承太郎喘息的时间,嗳汶尔就跑到了地上的男人的身边。

承太郎也走近草丛看了看,地上赫然躺着一个沉睡的金发美人,穿着一件白色的衬衫,但是衬衫领口处一圈全都是干涸的血迹,已经是深褐色的了。

衬衫看起来很破旧和老土,仿佛一百年前的款式一样,有不少破洞处,比如说左边第二块腹肌那里,似乎是被钝器刺进去的,破洞周围有血,但腹肌上没有,看起来完好无损,甚至连半点伤疤都没有。

金发美人美的难以分辨性别,不过紧实的肌肉依旧努力证明身体的主人是男性,但这张脸实在是太美了,也许他的身体是女性也不会突兀。

阳光下那满头金发好像金子一样,闪耀的让人心生敬意,就像王侯公爵一样,如果来到贫民区,一定会有许多人自发跪拜……不,这等尊贵的人怎么会去贫民区呢?

男子脖颈有一圈完整的伤疤,似乎是一圈荆棘缠绕上去造成的,又像是头部与身体分离过,再用劣质女红的针脚缝补上一样。

承太郎俯下身来轻轻的拍了拍男子的脸:“喂,你还好吗?”

嗳汶尔此时就在承太郎的正后方,看着承太郎2万元的裤子包裹着的臀,默默感叹真的好翘。

“嗳汶尔同学,他好像昏迷过去了,要不我们先送他去医院,然后我再送你回家?”承太郎站起身来,回头看向嗳汶尔。

[?!那我辛辛苦苦下药把他整晕,一点点剔除吸血鬼血脉,然后扔在路上,用特殊的药让人类走近的时候会想起别的事情而离开,岂不是白费力气了?]嗳汶尔疯狂的思考着,[果然乖乖的高中生遇到昏迷的路人第一反应是送到医院而不是扛回家啊,早知道我直接打包扔你房间的床上了呜呜呜]

“桥豆麻袋,JOJO,你看,他的伤口已经不流血了,可能只是睡着了,要不把他带到你家……”顺势换了个亲昵点的称呼。

“那我们把他送到警局吧。”承太郎一脸认真的说道,好像也没注意到称呼的变化。

“但是最近警局的人都忙着调查少女失踪案诶,还是不要去给他们添麻烦了吧?而且他这么好看,你也这么好看,把他带回去你家就有两个好看的人啦,不对,能生出你这么好看的人,你的母亲也一定很好看,那就是三个,啊,还有你的爷爷奶奶(外国没有爷爷姥爷之分),你全家都好看诶嘿嘿!”

这么长的一段话,承太郎只在意了会给警局的人添麻烦,毅然决定了要把男人带回家,然后再和妈妈好好解释。

“诶对了,说不定像童话里的睡美人一样,亲一下就能醒了呢,他现在昏迷着,同时也是美人,相信我,一定好使!”

承太郎愈发觉得同学的磨叽,偏偏从小乖巧到大的他不会吼柔弱的女生。

[感谢吉吉嗷,弄完了承承和Dio様我就去调戏你嗷]嗳汶尔在心里默默想着。

……

“谢谢你,JOJO,我到家啦,拜拜~”嗳汶尔站在门口向承太郎挥了挥手。

承太郎默默扛着Dio往家走,路上引来了不少人的侧目。

一个穿着标准整洁学生服的黑发美人扛着一只受伤的金色大猫猫穿过街道,不得不说因为金发美人太过健壮,承太郎扛着很费劲,同时他也不想男人的翘臀碰到自己的脸,只好默默歪着头,弄得自己脖子很酸。

“要是实在扛不动就公主抱吧?”脑海中突然浮现出刚才嗳汶尔说的这句话,承太郎脚步顿了顿,到底没有采用。

一定很丢人的。

……

“妈妈,我回来了。”承太郎扛着Dio推开虚掩着的门,桌子上摆满了香喷喷的饭菜。

“今天有客人要来吗?”

贺莉端着最后一盘菜行厨房走了出来,“承太郎回来啦?去换衣服,我们去机c……?!”

发现承太郎肩上还有一个人的贺莉差点把手里的菜都吓掉了。

承太郎于是连忙把事情的来龙去脉给贺莉讲了一遍,还顺便把沉的过分的男人放了下来。

贺莉思索了片刻,对着承太郎说:“所以说承太郎给我带了个儿媳妇回来吗?”

承太郎:?

刚想开口解释,贺莉就站起来摘掉了他的帽子,揉了揉他乱蓬蓬的黑发 ,然后又给他重新戴好,“妈妈要去机场接爸爸,就是你爷爷啦,今天他带着你奶奶来看我们,不过既然家里有这位客人,你就留在家里照顾他吧嘻嘻。”

啊?!要我照顾人???!

承太郎突然极度后悔把Dio带回了家。

啊啊啊啊啊要不先把他这件都是血的衣服扒了吧?

诶我衣服呢?!!!怎么就剩一件被改成这个样子的校服衣裤了啊?!这个大金链子真的不会很沉吗?!袜子内裤还有衬衫都去哪了啊?!!!

承太郎放弃了思考。

评论(4)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